西伶

愿以吾辈之青春,捍卫盛世之中国!

永别了,阿数

我呆呆地望着阿数迅速而专注地写下密密麻麻的数学和字母,脑子里好像装满了糨糊,虽强迫自己跟上阿数,却只是机械地阅读阿数写的字迹,无法理解。

——和以往的无数次一样。

阿数,我真的,真的,尽力了。

我用牙齿抑制住颤抖的嘴唇,勉强挤出了一句带着哭腔的话:

“阿数,你真的,不能给我一个机会吗?”

阿数用笔在草纸上演算的沙沙声戛然而止。

良久,他放下笔,慢慢转头,叹了口气,似是解脱似是悲悯地说:

“……你不必再如此纠缠我了。去吧,去找地理,他最喜欢你了,你千万不要辜负他。”

“好的……”我苦涩地回答他。

可是阿数,我是真的爱你啊。

“最近你跟阿语他们疏远了很多啊。在我不在的日子里,你一定要听地理的话,要跟语文、英语、政治和历史他们搞好关系,知道吗?”

“不要,不要……阿数,你不要离开我,你不能不要我……”我的泪水不受控制地溢出来。

“傻孩子,”阿数轻轻地抚摸我的头顶,

“你知道吗?

“我从未存在啊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